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聚焦台式高端医疗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体验月启动
时间:2012-09-18 21:1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通讯员 郭宁  点击: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北京消息 以“品鉴台式高端服务,畅享品位健康之旅”为主题的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惠民体验月活动正式启动。从事妇产医疗行业30多年的台湾医学临床教授、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余坚忍表示,欢迎有孕产服务需求的广大女性朋友通过深度体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使宝岛医院为广大妇婴带来更加完善的人性化服务。

  9月16日,北京五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走进了北京宝岛妇产医院,率先体验奢华的医疗环境和高端的台式服务。宝岛医院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位于北京北三环中路北太平庄路口,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整体采用欧式皇家设计风格,传达了一种艺术人文、奢华尊贵的特点。生态水景、阳光大厅、儿童乐园、音乐氧吧、艺术主题文化展、咖啡厅、茶吧、瑜珈馆等豪华会馆设施一应俱全。绚丽典雅的俱乐部式门诊大厅和舒适优雅的输液区、候诊区以及酒店式病房,无不体现出独具匠心的体贴与呵护。

  重视医疗服务的软环境,是宝岛医院人性化服务的一大特色,记者注意到,宝岛医院不仅为宾客创造了舒适、温馨的就医环境,还通过细节精致服务体现格调高雅的精英女性健康生活理念。医院将针对孕产妇的特殊文化和个人及宗教需求,提供“一患一医一套间”的多样化服务。在至尊奢华的尊荣套房,配备有会议间、老公陪护房、保姆陪护房、全套家电、免费无线宽带、卫星电视等,并针对客人体质和生理要求提供营养膳食和咨询服务。医院采用台湾私家顶级母婴专护服务理念和护理作业流程,最大程度的为孕产妇和家属提供所需的全套服务。除此这外,就诊的宾客还可以体验到孕前、孕中、待产、分娩、产后等全过程的医疗保健以及婴儿护理益智等一系列国际化妇婴服务模式。医院尊荣会所还将提供身心灵精品课堂、孕妇瑜珈、准妈妈大学、E美科技美容中心、产后形体塑身等个性化、特需化服务,满足时尚精英女性的需要。

  余坚忍表示,宝岛医院台湾专家团队由三十多位医学博士组成,聘请国内著名医疗专家担任顾问,引进全套台湾护理模式,在引进台湾前沿医疗科技的同时,以特有的两岸专家优势实现国际医疗服务。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董事长助理曾达辉表示,医院将在9月18日至10月17日体验月期间免费推出指定医疗项目和身心灵精品课程以及大奖馈赠等惠民活动,首批80余名预约女性宾客将在18号率先参观、感受、品鉴台式医疗服务。

  台湾地区的医疗水平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盛誉,特别是在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方面更为突出。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是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背景下,京台两地投资2亿元人民币创办的妇产医疗机构。医院以“两岸携手,孕育生命,追求品质,服务妇婴”为宗旨,是一家面向中高端阶层的国际妇产医院。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台湾台安医院简介
  2. 台湾牙医(口腔)医疗机构之发展
  3. 医疗人才职涯发展规划--台湾护
  4. 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简介
  5. 台湾医疗服务与全民健康保险体
  6. 台湾地区病人安全的措施与成效
  7. 台医生:借鉴台湾经验促大陆民
  8. 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及业界
  9. 聚焦台式高端医疗 北京宝岛妇产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