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台商踊跃参加亳州药博会 台湾展区成亮点
时间:2012-09-07 21:1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通讯员 贾军涛  点击:

  中国台湾网9月6日亳州消息 2012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2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即将于9月8日—10日隆重召开。届时,预计将有16家台湾企业来亳州参展。

  这次中医药展不仅参展台企数量较往年大增,而且参展商品种类也丰富多彩,包括中成药、中药日化产品、保健酒、保健食品等。为此,展会组委会设立了台湾展区,提供了10个标展展位,2个特展展位。中医药展的台湾展区可望成为本届中医药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台商梁燕芳表示,受近期台风的影响,否则还会有更多的台湾企业参展。今年她自己就预定了5个展位,带过来3家企业。近期的天气影响了台湾部分想参加展会的客商组织货源,明年早些准备,会来更多的台湾展商。(中国台湾网亳州市台办通讯员 贾军涛)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台湾台安医院简介
  2. 台湾牙医(口腔)医疗机构之发展
  3. 医疗人才职涯发展规划--台湾护
  4. 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简介
  5. 台湾医疗服务与全民健康保险体
  6. 台湾地区病人安全的措施与成效
  7. 台医生:借鉴台湾经验促大陆民
  8. 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及业界
  9. 聚焦台式高端医疗 北京宝岛妇产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