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首家京台合资妇产医院试营 逾十位产妇预约登记
时间:2012-08-28 21:0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 巧  点击:

       首家京台合资医疗企业——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试营启动仪式28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余坚忍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的背景下,医院历经近两年的筹备终于开始试运行。台湾医疗品质得到大陆民众的肯定,两岸医界合作是大势所趋。

  据余坚忍介绍,医院现有两百多名员工,聘请了十几位台湾医生。在试营前,就有逾十位产妇预约登记。

  卫生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立基指出,台湾在医疗服务理念上走得更快,值得大陆借鉴。截至2011年年底,已有22家台湾独资或两岸合资的医院获卫生部批准建立,如南京明基医院、厦门长庚医院。“十二五”期间,大陆鼓励发展民营医院,希望北京宝岛妇产医院能为大陆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民营医院发展提供新的管理模式。

  当日,北京宝岛妇产医院正式向北京医学会递交了《北京宝岛妇产医院医疗服务诚信宣言》,向公众承诺将以诚信作为经营之本。近百位医护人员在“诚信宣言”活动中亮相并宣誓。

  据悉,北京宝岛妇产医院主攻大陆妇产科高端市场,共有100个产床,并订出人民币16.8万元、8.8万元及5.8万元三个收费标准。医院将于9月举办“走进宝岛 品鉴台式高端妇产服务”体验月活动,届时将邀请民众到医院参观,并对就医流程和医疗服务项目进行深度体验。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台湾台安医院简介
  2. 台湾牙医(口腔)医疗机构之发展
  3. 医疗人才职涯发展规划--台湾护
  4. 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简介
  5. 台湾医疗服务与全民健康保险体
  6. 台湾地区病人安全的措施与成效
  7. 台医生:借鉴台湾经验促大陆民
  8. 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及业界
  9. 聚焦台式高端医疗 北京宝岛妇产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