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密切合作 不断开创两岸中医药界发展新局面
时间:2012-06-18 10:16: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栗琰  点击:

    中国台湾网17日厦门消息 作为第四届“海峡论坛”配套活动之一,“2012海峡中医药发展与合作研讨会” 在厦门开幕。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局长程金钟、福建省卫生厅副厅长阮诗玮、厦门市副市长黄强出席开幕式。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在开幕式上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两岸中医药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两岸中医药事业取得了蓬勃发展,得到世界多学科的认同、认可,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越来越受到国际上的关注和欢迎。”

  于文明说,“经过几年的打造,海峡中医药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形式不断拓展、内涵不断丰富,在加强两岸中医药交流合作进程中,发挥了积极重要的桥梁和平台作用。”他强调,“两岸中医药交流合作的成果也令人惊喜。6次大会共云集了海峡两岸的精英共计2500余人,大家就两岸中医药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取得丰富成果、达成广泛共识、赢得良好的影响,成为海峡论坛中一个有特色、特点、生命的专题会议。”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台湾台安医院简介
  2. 台湾牙医(口腔)医疗机构之发展
  3. 医疗人才职涯发展规划--台湾护
  4. 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简介
  5. 台湾医疗服务与全民健康保险体
  6. 台湾地区病人安全的措施与成效
  7. 台医生:借鉴台湾经验促大陆民
  8. 湖南中医药大学台湾校友及业界
  9. 聚焦台式高端医疗 北京宝岛妇产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