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
中国医院协会会刊
 
在线投稿
博看期刊
电子杂志
总目录查询
征稿简则
投稿须知
合作单位
订阅服务
广告服务
在线交费
重要视频
编辑部总机:010-87677703
编辑部传真:010-87677705
发行部:010-67609651
广告部:010-67609652
网络部:总机转8801
E-mail:zgyy@vip.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医院 > 好书推荐
石冰教授主编的《PPDO埋线提升面部年轻化应用》出版
时间:2016-09-25 08:59:10  来源:中国医院网  作者:吴亦锋  点击:
0.jpg
 
       由解放军第三〇九医院整形美容烧伤修复中心石冰教授主编的《PPDO埋线提升面部年轻化应用》一书,于2016年9月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正式出版。新书于2016年9月24日在武汉举办的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术年会上隆重发布,该书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规范化培训用书。我国整形美容外科领域的先驱和大师王炜、高景恒教授为本书作序,著名面部年轻化专家王志军、李勤、杨大平、林晓曦教授为本书撰写点评。北京和协图书有限公司是首家在线发售《PPDO埋线提升面部年轻化应用》的正规医学专业书店之一,想要购买正版的读者可以上淘宝网搜索北京和协医药书店购买。

内容提要
       《PPDO埋线提升面部年轻化应用》从埋线应用发展史、可吸收缝线发展史、PPDO材料学、动物实验、相关解剖、术前评估、医学摄影,到具体操作指南和随访效果观察,最后简要介绍PPDO联合应用现状和展望等方面,力求全面、翔实地对PPDO应用的原理、操作技巧及未来应用发展趋势予以介绍。该书采用四色铜版纸印刷,精装16开本,图文并茂,值得医美届专业人士订阅并收藏。


四大关键词速览本书

1. 规范指南  PPDO埋线技术作为一种新的微创年轻化治疗手段,已受到业内及广大求美者的广泛关注。如何科学、规范地在临床开展该技术,目前迫切需要一本临床规范化操作指南。作为PPDO双向倒刺线的研发者以及最早在国内开展线技术的专家之一,石冰教授牵头国内相关面部年轻化治疗专家,从埋线应用发展史、PPDO材料学、动物实验、术前评估与治疗路径甄选、相关解剖,到具体的埋线操作步骤与技巧、并发症防治以及联合治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

2. 海量图解  为了便于读者理解与思考,本书在采用高质量的解剖绘图、示意图、流程图的同时,主编倾囊相授,通过文本框的形式进行了大量的点评、提示、反思、感悟分析等,大大增加了可读性和实用性。

3. 临床路径  石冰教授在书中还首次提出了面部年轻化联合序列治疗临床路径,这对从事面部年轻化治疗的临床医生具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4. 二维码资源  本书附PPDO面部埋线提升手术设计、麻醉和操作视频二维码,更加直观,使读者能身临其境观摩名家手术。本书是整形美容外科医师、皮肤外科医师进一步学习和提高埋线技术不可错过的参考书。

大师作序
       我国整形美容外科领域的先驱和大师王炜、高景恒教授为本书作序。

在这本书的编写上,主编摒弃了繁复的文字赘述,穿插了清晰精炼的提要、图表和文本框,可使读者在阅读当中,掌握其技术的精髓……  ——摘自王炜教授为本书作《序》

本书具有严谨科学的应用理论基础与操作指南,可以成为规范。难能可贵的是书中的各类插图质量十分精良,说明作者的认真态度与良苦用心……——摘自高景恒教授为本书作《序》

主编介绍
       石冰,男,解放军第三〇九医院整形美容烧伤修复中心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20余年,在先天畸形矫正、瘢痕修复、创面治疗、器官再造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国内率先开展体外超声吸脂术,累计5000余例,总结了东方人吸脂前后的体围变化规律及并发症防治经验。多年来主要从事眶周以及面部年轻化领域的研究与综合路径治疗,将微创手术、光电声与注射等技术灵活个性化应用。作为国内首个PPDO悬吊线的研发者,填补了此项微创面部年轻化技术在国内的空白,并在实验研究以及悬吊效果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率先采用脂肪来源干细胞辅助脂肪移植技术,在面部、胸部脂肪填充方面效果显著。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50余篇(SCI 8篇),参编专著14部,承担国家、军队以及省部级课题多项,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全军推广扩试项目一项。先后兼任国际整形修复与美容外科委员会(IPRAS)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副组长,中国修复重建外科学会美容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委,卫计委全国微创整形外科工作委员会常委,中国医药交流促进会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医学美容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外科学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及皮肤整形美容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颅颌面学组委员,全军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委,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中文刊编委、《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常务编委、《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编委、《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电子版)编委等。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JCI医院评审标准》第4版征订
  2.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年版+中国
  3. 《中国医院评审实务》征订
  4. 《精修线雕——埋线抗衰老综合
  5. 《吴刚伦纹绣艺术》王东荣 眉眼
  6. 金海波《精修线雕——埋线抗衰
  7. 范巨峰最新译著《麦卡锡整形外
  8. 中国医院品管圈操作手册 /人民
  9. 张宗学 李健宁《实用可吸收线材
返回首页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主编信箱
  •   投稿需知
  •   编委名录
  •   广告刊登
  •   合作单位
  •   QQ客服
  • 网管入口 编辑入口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计委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0206178号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