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投稿需知
时间:2010-04-19 09:52:57  来源:chaj.com.cn  作者:赵珊 吴亦锋  点击:

来稿需知:

一、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渠道,本刊已被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其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免费提供作者文章引用统计分析资料。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表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二、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渠道,本刊已加入“万方数据——生物医学期刊数据库”,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并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及其镜像系统等对外提供无偿或有偿信息服务,其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本刊可免费提供作者文章引文统计分析资料。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三、本刊的编排规范有所变动,请作者投稿务必注意:
1. 全部改为在电子文稿上编辑加工,请各位作者通过我刊网站首页左侧【在线投稿】按钮投稿。
2. 投稿请在注明:作者单位、科室、邮编、详细地址、联系方式;不在同一单位的作者请另注明。
3. 在文尾处注明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的简介(现任职务、职称、主要社会兼职及主要学术造诣)、E-mail
4. 参考文献著录格式详见【征稿简则】。

四、适合本刊刊发的论文类型:医院卫生管理领域学术论文
       本刊属医院卫生管理类科技学术期刊,概不刊发医疗技术临床类论文,临床技术类论文请另投他处。

投稿方式:

一、电子稿件请直接点击本刊首页【在线投稿】按钮,通过网上电子平台投稿系统自助投稿,编辑部 赵老师负责查收。

二、纸质稿件请挂号邮寄或快递邮寄至本刊编辑部

       投稿地址:北京市南三环东路27号院芳群公寓6号楼402室    《中国医院》杂志社编辑部(邮编 100078)

稿件查询:

一、通过【在线投稿】的作者可以看到稿件的进展情况,自助查询请点击本刊网站【在线投稿】按钮(2011年10月以后全部采用【在线投稿】查稿,本刊不再通过E-mail邮箱接收作者投稿);

二、通过E-mail投稿的作者请咨询本刊编辑部 编务(010-67609651-8800)进行投稿查稿

三、用稿周期一般为两到三个月,请投稿后一个月左右务必来电咨询本刊编辑部  赵老师(010-67609651-8800),以便获知稿件具体情况。

       通过本刊官网(www.chaj.com.cn)左侧的【在线投稿】按钮投稿的作者可以看到自己稿件是否送审、录用和交费的进展情况。

交费事宜:

      因学术不端行为有损作者和本刊声誉,本刊谢绝一稿多投稿件和引用率高于30%的稿件! 凡拟用稿件我们将及时给作者发“用稿通知”,稿件正式刊登以版面费是否支付为重要依据,作者可通过 (1)邮局汇款 (2)银行转账(010-67609652 袁老师)(3) 支付宝网上转账 三种方式缴纳版面费或其他费用:

      1、支付宝转账:直接通过个人支付宝账户页面,点击“我要付款”转账到实名为《中国医院》杂志支付宝账户
      支付宝账户: zgyy@vip.163.com 转账缴费(010-67609651-8801 吴老师)(转账时请务必留言)

       2、凭“在线投稿”投稿“网稿号”点击杂志网站首页的“在线交费”链接登陆交费平台,点“按编辑部要求交费”缴版面费,交费务必写清作者详细信息以便及时联系。   

      3、银行转账: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南三环支行
                   户名:《中国医院》杂志社
                   账号: 11200601040007190
                联系人:袁老师(010-67609652·)   

        稿件未被录用本刊不再另行通知,请自留底稿。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杂志版权页
  2. 投稿需知
  3. 广告刊登
  4. 编委名录
  5. 投稿信箱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