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记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
时间:2014-03-06 22:20:56  来源:中国医院杂志201403期  作者:福州第二医院  点击:

 

一片丹心谱华章——记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

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
 
       编者按:《左传》有言:“太上立德,其次立功,其次立言”,用这句话来形容一个人再贴切不过了,因为作为一名出色的临床医生,她弘扬救死扶伤,扶危济困,履行人道主义医学精神,诠释着“大医精诚”的真谛;作为一名优秀的医院管理者,她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员工谱写了医院新的华章。她就是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朱琪教授,一个仁爱宽容、忘我工作、专注执着、丹心一片的实干家,她以其特有的人格魅力,演绎着自己的华美人生,时时传递着正能量,周围的人无不为她点赞。

       她温文尔雅、秀外慧中;她,医术精湛、情系民生。眉宇间流露着坚定的信念,眼眸里闪现出睿智的光彩。在患者眼中,她是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好医生;在员工眼中,她是位务实创新、锐意进取的好院长;在党员心中,她是位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的好主委;在群众心中,她是位贴心关爱、为民奔走的好代表。她就是福建省福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福建省人大代表和福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福州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委——朱琪。

大医精诚 德才兼备

       “重症肝炎、传染病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访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王卫东
  2. 访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党委书
  3. 访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 广
  4. 记山西省肿瘤医院院长王国平
  5. 访解放军第101医院王标院长
  6. 访全国优秀院长、秦皇岛市第一
  7. 访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郝长
  8. 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林英
  9. 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张海松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