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2012新年献辞:迈向蓬勃发展的春天
时间:2011-12-27 15:27:31  来源:中国医院杂志2012年第1期  作者:本刊编辑部  点击:

贺卡01.jpg

       新的开端孕育新的希望。即将敲响的2012新年的钟声,标志着《中国医院》杂志走过十年磨一剑的奋斗历程,踏上充满希望的新征程。即将到来的春天,充满蓬勃向上的无限生机。

       2012年是本刊面向国内外刊行十年之后,迈向又一个新的里程碑的新开端,因此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本刊全体同仁,无不对多年来一直支持、关爱本刊的卫生部、中国医院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的领导满怀感激之情,感谢您们对《中国医院》杂志的指导和关怀!与此同时,我们也真诚地向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予我刊各项工作大力支持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协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向本刊编委、广大作者、读者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本刊建设与发展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在辞别2011年之际,我们回首过去的一年,为已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在过去的一年里,本刊全体同仁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和创造力,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编辑出版工作,期刊学术水平和印制质量不断提升。本刊坚持三审制度、编辑业务学习制度、每日新闻学习制度,通过在业界重要媒体上刊载重要文稿信息的形式扩大本刊信息传播范围。我们还加强了网站建设,不断完善网站的形式和内容,全年上传信息1万多条。通过各种渠道和方法,努力扩大杂志影响力,提升杂志的内在质量。与2010年相比,杂志在来稿数量、编辑印制质量、信息传播范围等方面都有一定幅度的提升。除此之外,我们还出色完成了中国医院协会科技创新奖评奖的形式审查、组织评奖和颁奖等大量组织、通联工作;圆满完成了中国医院协会情报图书管理专业委员会2011年学术会议的策划、组织、编辑出版会议论文集等工作,还首次开展了情报图书管理专业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的评选表彰活动,填补了该领域的空白,得到了广大医院情报图书管理工作者的欢迎和好评。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美好的憧憬。2012年,本刊将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本刊将召开创刊以来第四届编委会,集思广益,共商期刊发展大计,制定新的发展战略;同时吐故纳新,吸收新鲜血液,为杂志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在新的一年,本刊将秉承创新、厚载、求实的办刊宗旨,制定新的发展规划,在杂志的内容和形式上力求有新的创新和突破。在内容上要配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和中国医院协会的各项工作,积极传播医院改革的新理念、新方法;深入报道医院改革试点单位的创新经验;积极完善和策划新选题,并大力组稿约稿,为广大医院管理者搭建颇具广度和深度的信息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医院改革,贴近医院管理实践。杂志还将增加新的内容,为读者提供增值服务,开辟《百年济世》专栏,介绍百年名院的文化积淀和创新举措,使杂志内涵更加厚重。同时,不断加强编辑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编辑素质,建设学习型编辑队伍,为杂志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营造创新、求实、高效的杂志社文化。与此同时要在杂志质量上狠下功夫,为打造精品期刊不懈努力。在杂志装帧设计上,要力求不断完善和创新,使之形成自己独特的大刊风范和艺术特色。要继续完善3D期刊的设计与制作,努力扩大杂志的传播范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刊作为卫生部主管、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核心期刊,虽在各级领导和广大医院管理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扶持下,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得到业内的充分肯定,但仍有很多工作需要持续改进、不断创新和进步。我们有决心和信心,励精图治,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把《中国医院》办得更好,打造成为深受上级信任、读者赞赏、业界好评的精品期刊,大步迈向蓬勃发展的春天!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国医院》杂志社关于更换作
  2. 作者来信: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
  3.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4. 《中国医院》杂志进驻【中国康
  5. 《中国医院》杂志社2011恭贺新
  6. 《中国医院》杂志关于赠送2012
  7. 《中国医院》杂志网络同盟
  8. 2012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9. 2012新年献辞:迈向蓬勃发展的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