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作者来信: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肖爽
时间:2011-08-04 10:27:26  来源:中国医院杂志网站  作者:中国医院杂志  点击:

 

《中国医院》杂志社老师:
您们好!
我来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我在从事临床护理工作5年后,来到医院护理部从事管理工作1年,深感临床与管理工作之间的巨大差别,虽然不如临床工作的单纯但却充满挑战,因此对管理产生了浓厚兴趣,今年考取了护理研究生,准备对护理管理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
我在院长肖明朝老师的引荐下,认识了贵刊,便一直成为了忠实读者,贵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报道我国医院管理探索道路的先进方向和理念,是全国医院管理者交流的好平台。
近一年的管理工作期间,我主要从事信息化管理工作,与我院网络信息化中心一道开发了系列信息化上报流程,如:压疮、不良事件、PICC、护理长手册等,取得一些效果也存在很多瓶颈问题,带着问题阅读贵刊,更是让我受益匪浅。在此,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此次稿件,主要讲述我院在开展优质护理工作期间,为更好的保障后勤工作,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建立了《临床后勤沟通会制度》,变“后勤”保障为“前勤”设置,并取得很好成效。
第一次向贵刊投稿,不当之处还请老师多指正。谢谢!
祝:工作顺利!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 肖爽
2011.6.28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国医院》杂志社关于更换作
  2. 作者来信: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
  3.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4. 《中国医院》杂志进驻【中国康
  5. 《中国医院》杂志社2011恭贺新
  6. 《中国医院》杂志关于赠送2012
  7. 《中国医院》杂志网络同盟
  8. 2012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9. 2012新年献辞:迈向蓬勃发展的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