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邢台市第三医院院长王连芹
时间:2013-03-31 20:03:12  来源:中国医院杂志  作者:chaj  点击:

王连芹院长1304.jpg 

      王连芹,女,汉族,1962年生,河北省邢台市人,中共党员,现任邢台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共十八大代表,河北省第十届政协委员、邢台市第八届市委委员、邢台市桥西区人大代表。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河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邢台市市管优秀专家。兼任河北省电生理学会第一届、第二届常务理事及邢台办事处主任、河北省心电生理和起搏学分会常委、河北省医学会科研管理学会委员、河北省心血管病学会心脏介入学组第一届学组成员、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邢台市心血管病介入治疗中心主任、邢台市心电生理和起搏委员会主任委员、邢台市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邢台市医学会心脏内科专业委员和《现代电生理》杂志编委。先后荣获全国卫生系统抗击非典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巾帼建功“明星、邢台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记二、三等功,入选邢台市《时代先锋》英模人物。

       王连芹是冀南地区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在心血管病诊治方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1993年,最早在冀南地区引进和开展了心血管病介入诊疗技术,到目前独自完成各种心血管介入手术3000余例,带动和促进了我市及周边地区心血管诊疗技术的发展,使当地百姓水平不出邢台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在省内有较高声誉,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1部,有 5项科研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9项科研获邢台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院长李景
  2. 四军医大 西京医院院长熊利泽
  3. 上海瑞金医院北院
  4. 邢台市第三医院院长王连芹
  5. 解放军总医院院长 李书章
  6. 山西省肿瘤医院院长王国平
  7. 广州市番禺中心医院院长麦子杰
  8. 南京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
  9.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院长耿仁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