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广东省医院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5-05-25 16:2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广东省医院协会于3月27-28日在广州隆重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学术年会。来自广东省的会员代表,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市级协会(管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各二级分会正副主委以及兄弟协会有关领导等逾600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召开了八届六次理事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接下来的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提交的各项议程,对八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247名第九届理事会理事、82名常务理事、3名监事会监事,其中曾国洪同志当选第九届理事会会长。会议宣布张衍浩同志为协会终身名誉会长。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平波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赞赏广东省医院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和肯定了本次选举结果。随后,会议安排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曾国洪会长代表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承前启后,顺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行业发展,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陈元胜主任和中国医院协会李洪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分别向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协会工作,认为协会多年来不断推进改革、创新机制,自身实力和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扎实推动了全省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和医院管理水平的提升,在行业协会中发挥了带头表率作用,得到了会员、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以及政府的充分肯定。
       下午的学术年会,邀请了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张宗久局长和广东省卫生计生委黄飞副主任分别作“2015年医政医管工作重点”和“广东省医疗改革的现状与展望”演讲,并开展了医院信息化建设专题报告,为推动医改和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最后,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2. 中国医院协会网络培训正式上线
  3. 2014中国医院论坛&中国卫生论坛
  4. 中国医院协会 郑重声明
  5. 2019中国医院质量大会通知
  6. 中国医院协会2014中国医院论坛
  7. 中国患者安全协作网(北京组)
  8. 2016中国医院大会在南京召开
  9. 广东省医院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