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2014中国医院论坛圆满闭幕
时间:2014-08-18 08:20:28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作者:中国医院协会  点击: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2014中国医院论坛8月17日在北京圆满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院管理者近六千人,在为期三天的论坛期间,围绕“医学、医院、医改”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中国医院协会会长、论坛主席黄洁夫指出,中国医院论坛的目的在于通过交流,促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论坛中不单有医院管理工作者、医生的声音,还有社会各界的声音,从不同角度反映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问题,客观反映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他强调,怎样把几百万医护工作者的积极性发挥好,以人民的利益为最高的出发点,突破单位、个人的小利益,医改才能真正得到实质性推动。中国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洪山主持开幕式。
      本次论坛举行了医院管理突出贡献奖、优秀院长颁奖活动。
      2014中国医院论坛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突出互动性;二是跨界经验分享;三是实战性。论坛邀请了近百位医学名家、社会知名人士、医院院长担任演讲人、主持人和点评嘉宾。
      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2场专题论坛、8场分论坛。主论坛与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路博、刘玉村的精彩主持,黎介寿、秦伯益、樊代明、周国平、杨阳、石述思等行业和社会知名人士围绕“医学、医院、医生”展开深入互动交流,引发全场共鸣。对话传递了正能量,令人振奋,增进了各界对卫生行业的理解。
      大会发布:2014中国医院院长关注的十大问题;中国医院协会患者安全目标(2014-2015);中国医院协会网络培训正式上线。
      “他山之石”作为跨界经验分享,邀请了国内著名企业家宗庆后、周鸿祎、冯仑,他们的演讲拓展了医院管理者的思路,有助于促进医院管理创新。
      八场分论坛围绕行业热点展开,突出了实战性。6家著名医院在论坛上介绍了医疗质量管理的传承、人文医院建设、医院标准化建设。县医院改革是当前医改的重要内容,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社会资本办医展望、医改一席谈辩论会、中青年院长论坛和OPO建设与规范管理论坛,场场座无虚席。
      2014中国医院论坛圆满结束,与会者给予本次论坛极高的评价,认为本次论坛真正办成了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医院管理行业盛会,代表了行业论坛的最高水平。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2. 中国医院协会网络培训正式上线
  3. 2014中国医院论坛&中国卫生论坛
  4. 中国医院协会 郑重声明
  5. 2019中国医院质量大会通知
  6. 中国医院协会2014中国医院论坛
  7. 黄洁夫会长当选新一届中国器官
  8. 2016中国医院大会在南京召开
  9. 中国患者安全协作网(北京组)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