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军队特色分级诊疗工作稳妥有序发展
时间:2017-04-11 10:32:03  来源:  作者:安书杰① 刘 维① 王宏斌① 肖 妹①  点击:

【关键词】分级诊疗  日间手术  危重患者管理  医联体
【摘  要】分级诊疗制度是突破国内医改瓶颈的重要战略之一,是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内容。分级诊疗已成为很多发达国家的普遍医疗服务模式。目前,国内分级诊疗氛围已形成,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但在推进过程中仍面临诸多困难,如不同级别医院功能定位不清、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不足、卫生信息平台建设滞后、医保政策有待持续完善、患者就医习惯难以改变等问题。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主动适应国家医改大势,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军队特色分级诊疗稳妥有序开展,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医院大力开展日间手术、规范疑难危重症患者管理、建设军民融合医联体,强化区域医疗中心及医疗帮带作用,发展高精尖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有效践行国家分级诊疗政策,为进一步深化分级诊疗制度打好基础。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发现重大异常
  2. 解放军总医院医学数字图书馆建
  3. 常规实验室检验血液标本处理程
  4. 北京华卫医院发展研究中心
  5. 我国医联体发展现状及对策探讨
  6. 44所大型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现状
  7. 新形势下公立医院纪检监察干部
  8. 中国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应对重大
  9. 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公立医院党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