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2013华夏行--医院人文巡讲活动在广州召开
时间:2013-12-02 16:41:39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作者:cha  点击:


       中国医院协会2013华夏行--医院人文巡讲活动,于11月28日在广州市召开。
       中国医院协会李洪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前医务人员人文素养不容忽视,呼吁医务工作者在医疗实践中不断学习掌握医学人文知识,弘扬医学人文精神,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在医疗活动中融入更多的人文情怀。开幕式由中国医院协会教育培训部姚洪主任主持。来自广东省医院管理工作者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演讲活动由广东省医院协会黄海副秘书长主持。邀请了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耿庆山副主任、南方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陈立明教授、好大夫在线何波副总裁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分别作了《医院发展过程中的人文思考》、《人文医学管理》和《如何利用新媒体打造医生品牌及疏导医患关系》专题报告,演讲嘉宾从不同的角度论述了医院人文理念与精神,并与参会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2. 中国医院协会网络培训正式上线
  3. 2014中国医院论坛&中国卫生论坛
  4. 中国医院协会 郑重声明
  5. 2019中国医院质量大会通知
  6. 中国医院协会2014中国医院论坛
  7. 中国患者安全协作网(北京组)
  8. 2016中国医院大会在南京召开
  9. 广东省医院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