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获表彰
时间:2013-10-07 22:16:57  来源:健康报  作者:姚常房  点击:

  9月28日,中国农村卫生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383名全国农村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获得表彰(名单详见健康报网)。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会长朱庆生在大会上指出,这些乡镇卫生院院长为农村卫生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基层卫生工作者的榜样。希望更多的农村卫生管理者和农村医务人员向他们学习,并希望这些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为大会发来贺词。他在贺词中指出,农村卫生工作始终是卫生工作的重点和热点。近年来,广大农村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卫生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这与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尤其是广大农村医务人员的努力工作和无私奉献分不开。
  大会以“中国农村卫生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围绕县域卫生管理、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农村慢病管理及适宜技术推广、助理乡村医生考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本次会议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宣传中心、健康报社联合主办。近20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医院情报图书管理专业委员会
  2. 浅谈如何撰写统计调查分析报告
  3. 医院管理科学论文写作
  4. 中国首家“百年名医院联谊会”
  5. 2009-2010年度中国医院信息化状
  6. 医学论文写作的要求
  7. 非法高价卖牌民营组织“中华医
  8. 庆祝绍兴市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
  9. 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获表彰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